好久没有这么伤感了

July 25, 2014

甚至本科毕业的时候跟好友们告别都没有这么伤感–也许是因为当时满心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新生活顾不上伤感。而这次告别,好像生活就缺了一块,再也不能一个line叫你出来吃个饭闲扯一记,甚至聊天也要隔上15/16小时时差。

不管怎么样,总是为你要开始的新生活高兴的!希望新工作一切顺利,人际关系别太糟心–我知道以你的能力处理这些事情不会有啥问题,但也是希望越少遇到不顺心的事越好。另外,重中之重,请赶紧找个高富帅嫁了!

就写这么多好了,其他话留着微信骚扰你–又少了一个line好友了TvT 如果看到这篇日志,可以告诉我你回国之后打算在哪儿更新日志!

 

最后的最后,来个题外话。前几周才得知之前特别看好的一对儿回国之后分了,今天才想到翻了翻当事人的博客。突然意识到。。。原来我过年回家的时候他们已经分了。。。而我当时还问他过年带不带女友回家。。。真是。。。太粗鲁了=,=

4 Responses to “好久没有这么伤感了”

  1. Gluma Says:

    啊!都没看到这一篇!我本来回来一个月忙忙碌碌不怎么有感情,现在看到好伤感啊!!!!!!大哭!!!!!

  2. Gluma Says:

    找到好的地方一定告知呀!!!!不过我打算学校VPN过期后就买个代理,一年一两百,还是方便的多。所以如果可以,会坚持在wordpress,但是能不能坚持更是问题!!!!!

  3. Gluma Says:

    =————————= 粗鲁的熊!


Leave a comment